學生及家長支援團隊

本園參與社會福利署的服務,包括社工先導計劃及到校學前康復服務。
仁愛堂駐校社工服務
  • 駐校社工會提供每星期4天的駐校服務,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星期三除外),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50分。
  • 社工直線電話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服務時間內(星期三除外)。電話︰2521 0813
  • 服務範圍為識別那些在社交、情緒發展及家庭上有困難的學生及家長,為他們提供支援、輔導或意見諮詢面談。
聖雅各福群會樂聚教室-學前兒童到校支援服務
  • 透過非政府機構的跨專業服務團隊,為幼兒提供到校訓練服務;亦會為教師及幼兒工作員及家長/照顧者提供支援服務。
  • 主要服務對象以在社署中央轉介系統輪候冊上的兒童為優先;如有服務空缺,非政府機構可彈性地調動服務隊百分之十以內的服務名額,向正在輪候衛生署或醫院管理局兒童體能智力測驗服務的幼兒提供服務。
支援非華語學童學習需要
  • 本園為非華語學生提供適切的支援,協助他們學習中文,並建構多元文化和共融的環境。
  • 為非華語學生推行不同模式的學習及活動,加強與非華語學童家長的溝通。
  • 支援老師教授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的教學技巧。
  • 建構共融校園,協助非華語學童融入校園生活
  • 如有查詢,可致電25210813或電郵shck@eservices.hkedcity.net,與本園聯絡。

 

嘉諾撒聖心幼稚園
地址: 香港羅便臣道10號
電話: 2521 0813 傳真: 2521 3429
電郵: shck@eservices.hkedci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