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理念

  • 在「靈」方面,透過宗教活動,讓幼兒認識天主及實踐愛主愛人的精神。
  • 在「德」方面,培養幼兒明辨是非,懂得欣賞別人、以禮待人及關懷弱小。
  • 在「智」方面,培養幼兒主動學習的態度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及建立幼兒的邏輯思維和語文基礎。
  • 在「體」方面,發展幼兒的感官機能、大小肌肉、專注和觀察能力,並培養幼兒健康的生活方式與自律的能力,建立保護自己安全的意識。
  • 在「群」方面,提供互動的機會,培養幼兒懂得與人合作,以發展社交能力,建立自信及樂觀積極的態度,並懂得尊重不同文化。
  • 在「美」方面,豐富幼兒的感知經驗,鼓勵幼兒表達個人的思想、感受及欣賞四周事物,並培養幼兒的創意及想像力。

 

嘉諾撒聖心幼稚園
地址: 香港羅便臣道10號
電話: 2521 0813 傳真: 2521 3429
電郵: shck@eservices.hkedcity.net